選項
登入 ENG

關於我們

我們在香港推出了CIBO網上企業資訊平台,這對香港飲食業界來說是一個全面革新的理念。這平台為材料供應商和買家提供一個“商業對商業”的資訊共享服務。我們旨於將最新的業務資訊以最快的速度帶給業界,力爭成為香港飲食業界最優質最全面的“商業對商業”的配對平台。

在CIBO上,用戶不僅可以享受最新丶最準確和最全面的供應商搜索服務,還可以獲得業內最新的市場訊息。我們相信這個業界工具可以使我們的供應商和買家有更加緊密更快捷的訊息互通,也令工作更加輕鬆,更有效率。

我們的數據庫包含大量香港飲食業界的供應商和買家,並分各個不同的產品類別以便搜索。用戶可以便捷地找到適合的供應商和產品來滿足他們的需求。同時,我們亦提供豐富的行業相關資訊。而網站上的供應商訊息會不斷更新,為用戶提供最新和有競爭力的產品價格資訊。

無論何時何地, 只要點擊一下便可以獲取最新的行業資訊。快來搜索您需要的供應商丶食品材料和行業相關訊息吧!

志柏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版權所有